柳柳✨该搞少狼王了✨

all农、农中心、友情向。
深爱论坛体。
一只鸽子精。
懒癌末期患者。

【农中心向】【直播体】王族幼兽成长日志。(4)

全员有记忆,幼化+兽人,平行时空。

参加综艺直播梗,只是想看兽人小孩们一起玩。(不)

求小红心小蓝手,留言评论!

【】里的是弹幕,[]里的是节目组留言。

本章小贾上线!儿童节快乐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蔡徐坤抬头,似乎刚刚什么东西自树上窜过,遮挡了一瞬洒落的阳光。

陈立农见对方抬头,自己也跟着抬头朝树间看了看,却没有发现什么,“坤坤怎么了吗?”声音甜软,语气三分疑惑七分警惕。

蔡徐坤揉揉对方浅灰的狼耳朵,开口是孩子清脆中带着稳重的奶凶:“没有,刚刚似乎有小动物跑过去了。”

范丞丞拉住了陈立农的手,向前两步把头抵在了对方肩上——即使对方比他还娇小,导致他必须稍稍低头——火红的大尾巴不停摆动,“农农我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我信了丞丞的邪哈哈哈】

【小农那个有点警惕的小奶音我爱了!!!!】

【第无数次想揉揉农农的耳朵!!!】

【丞丞把尾巴收起来再说你怕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上面是第四个成员吗!】

【坤声音也太好听了叭!感觉超级可靠的!】

    

进入再稍微深入的森林里,三人到了站着工作人员的定点。

工作人员朝着他们摊开手,“这关你们需要先找出你们的小伙伴。”

节目组贴心的在弹幕区提前打了第四位成员的资料。

[黄明昊,星历2017年2月19日出生,双鱼座,两岁又一个月,下一任豹王。]

      

【啊啊啊啊啊小黑豹!】

【是跟小农一样不满三岁半所以也不能化为兽型的小可爱吗!】

【好漂亮的黑眼睛!】

【穿梭在森林里超级敏捷的样子!爱了!】

      

陈立农抖了抖毛绒绒的耳朵,歪了下头,“昊昊是藏起来了吗?”

他握紧了蔡徐坤和范丞丞的手,眯起已经浮现亮金色模样的眸子张望着枝桠间,对前者道:“搞不好坤坤看到的就是昊昊!”

语气有点欣喜有点期待,更显得听起来奶声奶气的。

   

蔡徐坤点点头,灿金的狮子尾巴无意识的轻环着陈立农的腰,一面拿尾巴尖勾着人。

他方才看见的似乎不是体型太小的生物,节目组又是最在乎这群身份不凡幼崽安危的,除了是黄明昊,其他可能性很低。

范丞丞则是用自己蓬松的火红狐尾搔着陈立农的手,痒的陈立农放开了两人的手,伸手把范丞丞的尾巴抱在了怀里,摸着柔软皮毛笑的眉眼弯弯,张扬的火红映着陈立农的皮肤更白皙了,顶着毛绒狼耳朵和尾巴的小男孩让人想捏捏他可爱的小脸,或是揉揉一头细软的发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啊啊啊啊啊小农好可爱啊啊啊啊宝宝妈妈抱抱!】

【这节的坤哥把尾巴放到小农腰上了吗?】

【前面的,放了!!!还上了尾巴尖尖!!!啊啊啊可爱死了!】

【红色衬得小农超级超级白啊!是奶团子吗!啾一口!】

【丞丞心机啊哈哈哈哈哈哈把尾巴塞进小农怀里,小农就不能握坤坤的手了!】

【前面的突破盲点!】

【我赞同前面的想法!没人注意在小农握紧小丞手的时候,小丞眼睛有一瞬间是全灰色的吗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陈立农抬头,便见一个黑影迅速的从树梢下蹦了下来,是有着豹子的乌黑半圆耳朵和长尾巴的黄明昊。

他看着陈立农,黑眼睛里头划过几抹灰绿,像是玉石里流转的浓艳条带。

当他勾起笑容时,原本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就消散了,年纪尚小的孩子笑起来十分可爱,圆乎乎的眸子也弯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豹子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!】

【有人发现是农农跟昊昊对上眼后,昊昊才下来的吗!】

【坤坤跟丞丞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坤:又来一个崽跟我抢农农,一个丞丞已经够了!】

【丞:你强任你强,我的尾巴农农喜欢!】

【楼上戏精再现hhhhhhh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明昊见陈立农怀里还抱着范丞丞的尾巴,于是主动扑进陈立农怀里,后者下意识的鬆开了怀里范丞丞的蓬松大尾巴,接住了体型与他相差无几的黄明昊。

“农农!我好想你!”黄明昊愉悦的抖抖耳朵,伸手揽住了对方纤细的腰,陈立农笑着拍了拍人环在自己腰上的手,下巴也搭在人肩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蔡徐坤和范丞丞冷笑一声,抱着手臂站在一边看着,狮子尾巴危险的摆动了起来,红狐的毛发也炸开来,稍稍露出了一点尖牙,一副被威胁到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看看坤坤跟丞丞的表情hhhhhh好醋!!!!!】

【???为什么坤坤看到丞丞的时候没有这么大反应?】

【因为最小的可以撒娇?两只最小的超级可爱!】

【因为昊昊一出现就直接扑进了农农怀抱里!】

【楼上正解!】

【好醋好醋!但是坤坤跟丞丞看起来超级超级A!】

【我买股买小黑豹了!虽然没有坤坤的华丽,没有丞丞的毛绒绒,但是长的可爱!!!好幼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节目组适时的打了圆场,他们发布了任务,同时贴在了弹幕区。

[请陈立农、蔡徐坤、范丞丞三人接受任务,使黑豹黄明昊加入你们的队伍, 任务内容是——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节目组摆了九个娃娃,照着四人最熟悉的顺序排好,接着一人发了三个圈圈。

[目标是集齐三条连线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们商量了一阵子,把陈立农摆在了第一个,范丞丞摆在第二个,蔡徐坤摆在第三个,黄明昊最后。

“农农随便投呀!我最会套圈圈了!”黄明昊探出了头朝陈立农喊道,眼神闪闪发亮的。

范丞丞哼唧一声,抖了抖蓬松的大耳朵,得意的大声道:“你来不及了!游戏会在坤哥手上结束的!”

蔡徐坤越过范丞丞,伸出手捏了捏陈立农软乎乎的耳朵,“农农不要有压力,我们会成功的,大不了就是不带小贾走。”

黄明昊顿时委屈的哀嚎道:“坤哥不行不带我走!我还想跟着你们一起去接其他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狠毒两男的,有醋必报哈哈哈哈哈】

【昊昊好惨哈哈哈哈哈哈无处安放的套圈圈实力!】

【农农日常团宠!好宠好可爱!!!】

【只有我一个注意到为什么坤坤叫昊昊叫小jia吗hhhhhh】

【昊:带我走~到遥远的以后~】

【丞丞的毛绒绒大耳朵!让我摸摸!】

【我也想捏捏农农的狼耳朵!坤哥我好嫉妒你QAQ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陈立农伸出幼童肉感的手臂,把灰色还带着小耳朵的圆环丢了出去。

第一个圆环丢中了代表蔡徐坤的狮子娃娃,第二个丢中了代表范丞丞的红狐娃娃,第三个丢中了代表黄明昊的黑豹娃娃。

        

【农农流批!!!刚好是另外三个人的!】

【恭喜农农避过一场修罗场!啪啪啪啪啪!】

【看看坤坤那个骄傲得意的小眼神,眼睛都快变琥珀色了hhhhh】

【丞丞直接抱起农农了哈哈哈哈哈占据地理优势哈哈哈哈】

【昊昊这个一波猛吹好好笑hhhh】

【昊:我农最流批!太棒了!太会丢了!满分!】

      

自觉自己没有丢的很好,却被另外三个人鼓励的陈立农不好意思的抖了抖顶着的狼耳朵,白皙的小脸漫上了浅浅红晕,像粉嫩的团子一样,让人想咬一口,圆滚滚的黑色眼睛也盛满了笑意。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着是范丞丞上场,他打量着自己火红色,还有蓬松尾巴的圆圈,瞄准娃娃就抛了出去。

第一个丢到了代表陈立农的狼娃娃上,第二个丢到了已经有灰圈的红狐娃娃上,最后一个圈则落在了左上角的雪貂娃娃上头。

    

【一条线了!】

【?雪貂是谁?】

【有好几个象征物我们都不知道是谁吧。】

【感觉好多可爱的!!!】

【丞丞丢完后就直接去找农农求夸奖了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丢完立刻跑到后面跟农农撒娇哈哈哈哈】

【丞丞:农农我是不是很棒!】

【丞丞请你有点求生欲,看看坤坤的死亡凝视hhhhh】

【但农农还是抱了丞丞hhhhhh】

【丞丞:值了值了!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第三个出场的是蔡徐坤,他随手抛出了带着半圆耳朵的三个金色圆圈,第一个落在了前先有两个圆圈的灰狼娃娃上,第二个落在正中间的狮子娃娃上,最后一个则落在了左下角的白老虎娃娃上。

蔡徐坤瞧了一眼结果,就走到了陈立农身边,在对方耳朵边讲了什么,尾巴熟练的搭在了对方腰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坤坤讲了什么!!!然后那个尾巴太熟练了!】

【第二条线了!最后的机会掌握在昊昊自己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昊昊不要打脸,说好的很会抓娃娃!】

【居然还有白老虎吗!期待期待期待!】

【坤哥带着一股大佬从不回头看爆炸的潇洒感哈哈哈哈哈】

【对,坤哥丢的太云淡风轻了wwwwwwwww】

【就我一个现在才发现圈圈上都是跟自己的兽型有关吗!】

【对,前面的你发现太慢了hhhhh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后出场的是黄明昊,他如临大敌的攥着自己的黑色豹尾圆环,范丞丞还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朝着他喊:“好好丢啊!掌握在你自己手上了!”他笑趴在陈立农的背上,突如其来的施力让身形比他娇小的男孩踉跄了一下就要摔倒,蔡徐坤赶紧伸手将人捞了回来,黄明昊一把丢下了手上的圆环,身形一闪就冲到了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陈立农拍了拍胸口,因为情绪起伏过大而转成金色的眼睛慢慢变回黑色,他轻打了一下范丞丞的肩膀,“丞丞你吓到我了!”语气有点惊恐有点委屈,头上的灰色耳朵也没了精神,厌厌的搭在头顶。

黄明昊心惊胆战的抓住人上下打量,瞧见对方没受伤才松了一口气。

范丞丞也后怕的抱住了陈立农,放轻了力道,拿自己的大耳朵去蹭人,“农农对不起……”

陈立农被蹭的发痒,笑着开口打趣道:“没事了,昊昊继续回去套圈圈吧,没成功就不带你走啦!”

      

黄明昊乖巧的回到站位上,不时回头看人一眼。

蔡徐坤见黄明昊也回到站位上,无奈道:“丞丞,你打算抱到什么时候?你压着我的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!!!!!!!!吓死我了!还好坤坤把人捞回来了!】

【虽然有点不是时候,但农农的金眼睛真的好好看——!】

【坤哥男友力MAX!超帅!】

【今日范丞丞就要改名叫做饭沉沉了!】

【楼上魔鬼哈哈哈哈哈】

【昊昊那个跑回去关心农农的速度超快!是我们的闪电小黑豹吗!】

【农农还在在乎昊昊的套圈圈成绩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弱气农农我的菜!妈妈安慰!亲亲抱抱揉揉!】

【压在坤哥手上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饭沉沉本沉哈哈哈哈】

【坤坤可能原本也没那么想要煞风景哈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明昊小心翼翼的丢出了圈,第一个仍然落在了灰狼娃娃上头,第二个落在了代表自己的黑豹娃娃上头,最后一个落在了中间最下面,一只老鹰娃娃上。

他欢呼道:“我成功了!恭喜黄明昊加入了陈立农的队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讲好好笑哈哈哈哈】

【居然有鹰族吗!感觉也太帅!后期会不会有其他难度更高的挑战啊?】

【坤坤跟丞丞的嫌弃脸哈哈哈哈哈】

【但是昊昊只在乎小农的开心脸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昊:坤哥跟丞丞?都不存在的。】

【要迎接下一个小伙伴啦!会是谁呢!】

【我发现除了农农自己,其他人都套到灰狼娃娃了!】

【我总觉得这群人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】

【恭喜进入下一阶段!往上爬坡啦!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工作人员将四人小队指引上了道路,指示他们往较高海拔的地方走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